2016年愚人节是几月几日那一天?2016年愚人节是星期几做什么好?2016年愚人节是4月1号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愚人节是几月几日那**?2016年愚人节是星期几做什么好?2016年愚人节是4月1号吗?愚人节是几月几日:每年的4月1号是愚人节

2016年愚人节是几月几日那**?2016年愚人节是星期几做什么好?2016年愚人节是4月1号吗?2016年愚人节的时间:4月1号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4月1日。愚人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hilaria,3月25日)和印度的欢悦节(holi,到3 月31日为止)有相似之处。在时间的选择,看来与“春分”(3月21日)有关。

愚人节起源于哪个国家:愚人节起源于法国。1564年,法国*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 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愚人节时,人们常常组织家庭聚会,用水仙花和雏菊把房间装饰一新。典型的传统做法是布置假环境,可以把房间布置得象过圣诞节一样.也可以布置得象过新年一样,待客人来时,则祝贺他们“圣诞快乐”或“新年快乐”,令人感到别致有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