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天津考察鼓励创业者:政府会为你们增加营养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强鼓励创业者: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从小公司起步

**强27日上午来到天津滨海新区考察。在津京互联科技创业主题活动中心,他鼓励青年创业者,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是从小公司起步。大学生青年不仅要泡实验室、图书馆,也要有创业理念,把创新和创业结合起来,为自己、也为社会和国家****。

**强鼓励创业者:**会为你们增加营养

你们有没有困难?**强问题一出,围在旁边的年轻创业者纷纷七嘴八舌地提建议。**强说,凡涉及**层面的问题,都可以研究调整,**条件,**会给你们创业增加营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未来创业空间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强:创业平台散发着咖啡香味

在创业中心咖啡厅,大家欢呼着把总理围起来。**强说,创业平台散发着咖啡香味,让创业的思想、创新的念头自由翱翔,做到创业创新生活三位一体。有人为了生活而工作,有人为了工作而生活,而你们把工作和生活结合在了一起,相信你们一定能**一个崭新的时代!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