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玩网游赚钱到专业“淘宝客”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刚过而立之年的小王在市区矿工路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在记者面前,坐拥数家网店的他十分低调,但一侃起网店,专业术语频出,俨然一名**人士。

“当初,这可能算是不务正业。小王告诉记者,他上大学时在中文系,五年前在学校,他靠玩网游**净*上百元,后来靠这些*购买了一台二手电脑在宿舍里开起了网店,一开始是卖“游戏币,继而发展到经营服装、手机、化妆品。每样都试过后,总结出“生意经:化妆品利润*大,卖鞋*稳定,手机销售*快。“当时一个月轻松*到6000元!

“开网店前期投入较大。开业一周前需缴纳押金,购买‘店铺’、图片空间,还要制作图片,进货。准备工作一做完,下面就只剩下网上交易了。

“工作一忙,网店就暂停经营了。徒弟们比我挣*多。小王说自己不是一名“称职的网店**。“现在你可以称我‘淘宝客’。小王说,他回平顶山参加工作后,在经营网店的几年间,发现我市网上商品市场并不成熟。“上海的化妆品和服装、福建的鞋、深圳的手机是网上**商品的主要来源,我市并非此类商品的货源地。于是他当起了“淘宝客。

小王介绍,“淘宝客是淘宝网上推出的一个广告平台,经营者靠链接加盟网店来*广告推介费。“主要靠所推介商品的成交额来收取提成。小王说,有的网店不惜重金宣传推介自己,他通过“淘宝客从中挑选等级、信誉度较高的网店作为广告客户。“只要那边成交,我这边就可以*到*。小王说,这样,即使工作再忙,也不会再为网店货品上下架时间、价格竞争压力犯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