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放几天?什么时候开始放?清明节放假安排2016高速免费吗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放几天?什么时候开始放?清明节放假安排2016高速免费吗?2016年4月4日(星期一,农历清明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加上2016年4月2日(星球六),4月3日(星期天)公休,共三天。

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放几天?什么时候开始放?清明节放假安排2016高速免费吗?根据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2016年清明节假期期间高速是免费的,免费时间为4月2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按照惯例,2016年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寒食-【唐】孟云卿

二月江南花满枝,他乡寒食远堪悲。

贫居往往无烟*,不*明朝为子推。

清明即事-【唐】孟浩然

帝里重清明,人心自愁思。

车声上路合,柳色东城翠。

花落草齐生,莺飞蝶双戏。

空堂坐相忆,酌茗聊代醉。

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放几天?什么时候开始放?清明节放假安排2016高速免费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