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拼假时间】每年的清明节是哪天? 清明节一般是阴历的几月几日是最适合祭祖和什么日子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清明节是哪天? 清明节一般是阴历的几月几日是*适合祭祖和什么日子?2016年清明节放假办法:2016年4月2日—4日放假调休,共3天。

2016年4月4日(星期一,农历清明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加上2016年4月2日(星球六),4月3日(星期天)公休,共三天。

【2016年清明节放假时间】每年的清明节是哪天? 清明节一般是阴历的几月几日是*适合祭祖和什么日子

2016年清明节拼假攻略

放假安排:4月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拼假攻略:请三天(4月6日至4月8日),拼8天假期(4月3日至4月10日)。

清明节合肥*车票购买方式——网络订票

合肥*车票预售期:60天

据了解,网络订票的车票预售期为60天。这也意味着,从2月5日起,市民即可买到清明,清明小长假*日的*车票了。

此外,万家热线便民频道也提供*新的合肥*车时刻表查询服务。合肥*车时刻表查询

清明节合肥*车票购买方式——电话订票

合肥*车票预售期:60天

全国铁路统一电话订票号码:95105105。在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境内直接拨打本地订票电话,即可接入电话订票系统,只收取本地普通话费;电话订票实行“通订通取”,即可在非乘车站所在地订、取*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