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什么项目好呢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NO:1儿童消费和服务市场

在调查涉及的45个行业、业态中,特许总部和加盟商关注度高的行业和业态包括儿童教育培训、网上购物、汽车养护美容、经济型酒店、速递/物流、便利店、汽车租赁、家政服务、婴幼儿用品零售、中式快餐、*锅、休闲饮品、美容美体和房屋中介等。其中,儿童教育培训被一致*推为*具成长且投资回报率*高的行业,婴幼儿用品零售业务也被特许双方视为具有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行业。

NO:2网上购物

今年*具成长性的***位中,网上购物排名第二,上升幅度*大。虽然纯粹的网上零售商还较少涉足实体连锁的开发,但实体连锁进军互联网已成流行趋势,目前影响网上购物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障碍是诚信和规范的缺失。

NO:3快递服务业

受益于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快递服务业也被推选为*具成长性***位行业,但目前连锁经营方面还处于摸索和起步阶段。

NO:4汽车后序服务

以汽车养护美容和汽车租赁为代表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业也得到业内人士的青睐,汽车养护美容的发展前景和投资回报水平都位列第三,但市场的不规范问题也较为突出。

NO:5家政类服务

家政服务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行业,但家政服务连锁的盈利能力,还没有找到突破口。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家政服务的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NO:6餐饮业(*锅)

餐饮业是推动特许加盟发展的主要力量,*锅、中式快餐和休闲饮品是其中*活跃的部分。在本次调查所涉及的餐饮业8个细分业态中,*锅的投资回报处于领先,中式快餐的发展潜力*大,休闲饮品则孕育着整合机遇。

经济型酒店与便利店仍然被投资人看好。但投票结果显示,经济型酒店、便利店与房屋中介未来将*可能发生并购重组。这几个行业的连锁化程度相对较高,在发达城市的网点密度和竞争程度已接近白热化。便利店的投资回报水平在被调查的45个行业和业态中处于低水平,房屋中介受房地产政策的影响,经营压力骤增,市场进入洗牌阶段。并购和整合会成为近期上述行业和业态的热点和看点。

美容美体、化妆品专卖也是特许企业较为关注的行业,一是其发展前景和投资回报被看好,二是该领域不规范现象也较为突出,特别是消费安全。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