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白江杏花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6青白江杏花节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青白江杏花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6青白江杏花节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第九届青白江杏花节赏花游玩攻略

第九届青白江杏花节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根据往年青白江杏花开花期等预测2016年青白江杏花开花时间预计在3月份期间,大家可以这段时间前往青白江赏杏花,青白江杏花节地点设在青白江区福洪镇杏花村。

第九届青白江杏花节是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的活动,预计当杏花开发的3月间在青白江区福洪镇杏花村开幕。

青白江赏杏花*佳地点:福洪镇杏花村

以福洪镇杏花村为核心的景区近年来通过多年不断提升不管进步,如今此地已经成为成都远近闻名的赏花、品果、体验休闲胜地,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杏花(果)节。

青白江杏花村好玩吗?杏花村的杏花什么时候开花?

成都青白江区福洪镇杏花村2010年成功创建国家****旅游区,先后被授予“全国生态文化村”、“四川*具潜力花卉观赏地”、“四川省**赏花旅游目的地”、“四川省绿化**村”等称号,这里的“福洪杏”已成功申报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成为当地**特产。

青白江杏花一般从每年春天一般2月底或3月初开始,一直到4月份大概一个月的花期,作为成都**赏花旅游胜地的青白江福洪镇杏花村,2016年将继续开启杏花节旅游活动,具体活动尚待通知,不过相信依然有更多户外休闲旅游项目等着大家的到来。

【温馨提示】

2016青白江杏花节*佳观赏时间大约在3月份,2016青白江杏花节赏花*佳地点:青白江区福洪镇杏花村

2016青白江杏花节交通路线:杏花节地处龙泉山脉中段,距成都市主城区约26公里,距成南高速清泉收费站出入口仅5公里,可通过成南高速、成绵高速、成(青)金快速通道以及龙赵路等到达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