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沈岸与孟初夏结局在一起没 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孟响的爸爸是谁 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的爸爸是沈岸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沈岸与孟初夏结局在一起没 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孟响的爸爸是谁 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的爸爸是沈岸吗? 成功塑造了《伪装者》中于曼丽一角的宋轶,在新剧中饰演富家千金乔佳影,痴恋朴海镇饰演的高富帅沈岸,用尽心机和手段。宋轶表示:“这个角色在身份上是个大**,但她与我之前演的角色都不一样。她是个内心非常矛盾的人物,常常让自己处在*纠结的边缘,但是表面却不动声色。她有一个很能打动人的地方,就是她在戏中对朴海镇的爱,基本上是女追男教科书式的人物。”

而在戏中与朴海镇同样有感情纠葛的女一号李菲儿扮演了未婚妈妈孟初夏,饰演她儿子的则是17岁的**小鲜肉吴磊,两人现实中的年龄差距只有12岁。

远得要命的爱情沈岸与孟初夏结局在一起没 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孟响的爸爸是谁 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的爸爸是沈岸吗?朱时茂则表示,当初执意要拍这部剧,是因为在男女主角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中,看到了自己和夫人当年的影子,“在当代社会,年龄差距、经济条件、学历背景等复杂而现实的因素,让原本近在咫尺的爱情变得**纯粹;来自长辈的意愿,也给单纯的爱情故事融入了世故的味道,就如同剧中描写的这份远得要命、却让人印象深刻的爱情”。

远得要命的爱情基本信息:

中文名:远得要命的爱情

出品公司:北京**华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播时间:2016年3月1日

导 演:牛乐

编 剧:秘天慧

主 演:朴海镇,王佳佳,李菲儿,刘雨欣

集 数:36集

类 型:都市,时尚,爱情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日 广东卫视、东南卫视

制片人:武亚辉

《远得要命的爱情》是由朱时茂执导,朴海镇、李菲儿、吴磊、张伦硕、郑佩佩、宋轶等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

该剧讲述了孟初夏因为带着一个十五岁的“儿子”而成为剩女,无意与沉稳理智的海归高富帅沈岸相识,二人渐渐产生感情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3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