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山:“四轮驱动”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浙江省江山市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列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出政策、搭平台、建基地、强服务,2012年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

完善就业政策体系

陆续**《关于抓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见习工作的意见》、《江山市吸纳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补贴实施办法》,将见习岗位基本生活补助标准从原来的*低工资50%提高到100%,对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给予每年2.5万元补贴。

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每年7月组织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每月25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集市,开辟高校毕业生企业招聘信息绿色通道,**高校毕业生**时间接收企业*新招聘资讯,2012年累计提供高校毕业生岗位近6000个,1800余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建设就业创业基地

认定江山市职业介绍中心等15个单位为江山市*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40个就业创业见习岗位;建立面积1200平米、高三层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基地,内设近600个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室;成立全市*个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每周末组织举办经验交流座谈、创业培训、成功创业家分享等活动。

打造贴身**服务

成立江山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提供就业见习、实名登记、职业介绍、就业指导等公共服务;成立33支就业援助服务队,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QQ群,针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的跟踪式服务,实施实名制动态管理,25名201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进行实名登记,并逐个建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