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技术引领品牌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家用纺织品生产大国,我国与发达国家相比,在高科技家纺用品方面还相当缺乏竞争力。传统上,我们以量取胜,忽视产品附加值。尤其是我国****生产的差别化和功能性家用纺织品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关注功能性家纺的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家纺加盟成为我国家纺行业发展的突破口。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曾对我国家纺行业发展阶段进行过梳理,家纺加盟他指出,“十二五”时期,是一个实现由“家纺大国”向 “家纺强国”转变的关键期,是一个使国人形成健康、科学、时尚的消费理念,适应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扩大内需要求的重要时期。家纺加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健康家纺消费理念逐渐被人们所认识,因而家纺产品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家纺才能够在行业转型时期准确地将科技创新和生态家纺作为新的切入点,在市场销售低迷,家纺加盟利润空间缩小的大环境下,摒弃传统的价格竞争,使企业在产业链的提升中重新思考自己所要走的路,并*终形成成熟、完善的技术能力和产业体系。家纺加盟成功需要积累,家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条*原始也是*简单的真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