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品牌家纺加盟开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不仅打动了全国百家加盟商,更吸引了全国各区域的新老消费者前去购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新品的种类大幅拓展,除了传统的家纺加盟套件用品以外,时尚、美观、流行且实用的家居用品**只是配角,如今它们不仅受到了加盟商的青睐与认可,品牌家纺加盟更成为了新老消费者的新宠。此次推出的家居产品种类非常丰富:有丝巾、家居服、毛浴巾、毯类、拖鞋、家居包等小件品,更有沙发、床垫等大件家居用品,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时尚选择。

2014 年继承并延续集团的“艺术美”,在产品系列设计中无不诠释着对“美”及“漫生活”的内涵,清新时尚,或优雅浪漫,或高贵典雅。集团在打造“大家居理念”方面大幅**于同行,产品丰满度每年都在提高,并且**模式也越来越成形,这令集团再次在行业内成为***,品牌家纺加盟集团在低迷的大环境下给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将会大胆**新的产业领域,推出更多差异化的产品,为加盟商**更多的利益增长点,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产业的快速升级。

每一款产品,都给新老顾客带来美的震撼和心灵的感动。让春夏产品以蓝绿色调为主,品牌家纺加盟不同花朵图案的选择与时尚元素的搭配,带领消费者感受“漫步英伦小镇”的美丽;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着不同家居生活需求的消费者,设计师还设计了配套的手袋、拖鞋、家居服等配套家居产品,全部采用统一的色系,在细节点缀上别出心裁,给手袋提手配以撞色的色彩,给拖鞋绣上精美的花纹,家居服搭配大气的飞边,这种搭配产生的视觉美感足以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