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开公司可以找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创新创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的中心位置,以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为己任,致力于建设人才密集、技术密集、资本密集,集专业化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技术创新基地为一体创新型园区。目前一期2.2万平方米研发孵

化楼交付后已全部入住,二期3.1万平方米研发孵化楼于2013年开始招商

在入园企业享受高品质物业环境、会务服务、信息化办公环境的同时,“双创园”倾力打造的专业服务团队还将为企业提供各类企业基础服务,如项目申报、咨询服务、培训服务、信息化服务、扶持政策落实等,并依据企业的需求提供投**、公共研发平台等增值服务。此外,按照规模型、成长型、初创型企业的不同特点和服务需求,通过联络员、辅导员和**团队开展分层次、有**、全覆盖的服务也是园区的一大特色。秉承“营造*佳创新创业氛围,助推企业成长产业发展”的工作目标,“双创园”在信息化服务平台、专业孵化器和科技企业加速器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先后被授予“上海市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企业”、“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上海市科技企业加速器建设****”。

大家想要在上海开公司的话可以找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创新创业园,是***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享受政策扶持,租金补贴。

其中,“双创苗圃”为准备创业的项目团队提供3-6个月的商务服务、创业指导、技术支持等。对经过“双创苗圃”培育的项目在闵行区注册成立公司,闵行区财政根据“双创苗圃”评估报告和企业营业执照,给予创业项目5万元的开办费补贴。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