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进村入户助残疾人就业创业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许多原本足不出户的农村残疾人掌握科学的种植、养殖技术与方法,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创业能力和经营理念。近日,在河南新密市牛店镇花家村,一场种植、养殖技术和创业知识相结合的残疾人特色培训班正在举办,该镇100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厅农业科技**和**创业培训师到现场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核桃种植,猪、蛋鸡养殖的相关技术及问题对策;SYB创业理念、创业技巧和相关政策法规等知识。活泼生动的教学、结合实际的讲解,受到了参培学员的****。

今年截止目前,新密市已成功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5次,培训残疾人学员500人。市内培训涉及计算机基础班、**班以及家电维修班等,而下乡培训则**性地将种植、养殖技术与创业知识结合起来,提高残疾人实用技能水平,激发自主创业热情,更好地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