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杜鹃节门票价格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时间、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地点、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门票费、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怎么去、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活动安排等信息,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时间:5月9日

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地点:华顶国家森林公园

2016浙江天台山云锦**节门票:免费

天台山位于中国浙江省天台县城北,西南连仙霞岭,东北遥接舟山群岛。为曹娥江与甬江的分水岭。主峰华顶山在天台县东北,海拔1098米,由花岗岩构成。多悬岩、峭壁、瀑布。

天台山位于浙江省中东部,地处宁波、绍兴、金华、温州四市的交接地带。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誉海内外;1988年被***批准为****风景名胜区,1992年被列为“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2000年被评为首批全国AAAA级旅游区。

主要景区有:国清寺、天下奇观的石梁飞瀑、避暑胜地的华顶国家森林公园、济公故里的赤城山、人间仙境的琼台仙谷、休闲天堂的天湖景区、楼台亭阁的济公故居、风韵独特的龙穿峡。

**花:又名映山红、山石榴,为常绿或平常绿灌木。相传,古有**鸟,日夜哀鸣而咯血,染红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花一般春季开花,每簇花2-6朵,花冠漏斗形,有红、淡红、杏红、雪青、白色等,花色繁茂艳丽。生于海拔500-1200(-2500)米的山地疏灌丛或松林下,为中国中南及西南典型的酸性土指示植物。

该物种全株供药用:有行气活血、补虚,治疗内伤咳嗽,肾虚耳聋,月经不调,风湿等疾病。又因花冠鲜红色,为著名的花卉植物,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在世界各公园中均有栽培。中国江西、安徽、贵州以**花为省花,长沙、无锡、九江、镇江、大理、嘉兴、赣州等城市定为市花的城市多达七八个。1985年5月**花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花之六。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