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体育院校管理专业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结束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9日,*届全国体育院校管理专业“创业之旅杯”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都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全国12所体育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并邀请了北京溢润伟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界人士担任专业评审。

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联合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各高校积极组织大学生参与,经过层层选拔,12所院校共派出24支代表队150余名师生赴现场参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另颁出“*佳创意指导奖”和“*佳组织奖”等奖项。*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体育大学)、可为体育桌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体育学院)和贝斯特罗职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学院)获得比赛的特等奖。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24支参赛团队的项目呈现出了多元化的特点,涉猎了体育经济和管理的各个领域:有的团队着眼于体育场馆的开发利用,有的团队致力于建设体育新媒体平台,还有的团队关注家庭亲子类新兴体育项目的成长……赛后,**和评委也表示学生们的参赛作品创意十足,体现出他们对体育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理解和把握,但是项目是否具有足够的成长力和竞争力,还需要经过市场的考验。一些高校就业**向记者表示,在目前大学生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大学生的就业视野需要进一步拓宽,自主就业、创新创业应当成为更多大学生的选择。本次比赛对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大学生、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