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规定:大学生村官创业最高可获贷款10万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委组织部和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日前联合**《关于开展“大学生村干部金融春雨行动”的指导意见》,鼓励大学生村干部创业。这项措施在全国尚属*创。

“大学生村干部金融春雨行动”以2007年以来全省统筹选聘的大学生村干部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小额信用贷款、联保贷款等,解决大学生村干部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意见》要求,大学生村干部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可放大到5万-10万元,可采用抵押、质押,自然人担保、法人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为控制风险,按照规定,恶意逃废债务的大学生村干部,将取消其享受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硕士研究生加分、参与选调生选拔和评选**大学生村干部活动等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