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创业者必须跨越的鸿沟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1991年,久经沙场的市场营销**杰弗里?摩尔**本书《跨越鸿沟》便出手不凡,尽管此前这个出身大学教授却又不甘寂寞跻身商界的“叛逆者”似乎有太多机会赢得我们的关注,然而二十多年过去了,人们对于杰弗里>?摩尔的认知更强烈地来自贯穿于他一系列高科技营销**书籍的精髓简单浅显地解释,杰弗里?摩尔从市场营销入手指出高科技产品*核心的特点:其“初期市场”(早期小范围的专业市场)与“大众市场”(中期大众化的应用市场)之间存在着“鸿沟”,能否顺利跨越这道鸿沟,决定了一个高科技产品的*终成败。高科技始终存在,只是每个时期具有不同意义。追溯风险投资的诞生,虽然只是一种偶然,但若干年后,或者从稍近些硅谷**来看,它已经成为推动高科技产业发展的主宰。

好像杰弗里?摩尔书中描述的那样:“在硅谷这样的现象不断重复:新的技术出现,获得风险投资的支持,大量的媒体报道,然而*终这些***却失败了。这些***、新产品就是掉进了鸿沟,实际上每个***都会经历鸿沟,关键在于采取适当的策略跨越鸿沟。”资本关注的结果只有一个:将企业潜能变为现实成长性和财务指标。创业者同样面临一道鸿沟-执行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