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嘉兴”创业项目成功推介(1)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今天上午,“赢在嘉兴”青年创业大赛项目推介会在市广电总台举行。会上,各位参赛选手对各自的参赛项目都作了精彩的阐述,*后,上海天盈发展有限公司与还与来自浙江科技学院的参赛者邱益维就创办“家智控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据了解,为了贯彻省委“两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自主创新,从今年4月开始,我市举办了“赢在嘉兴”青年创业大赛,并于今年10月落下帷幕。在这6个月的时间里,大会邀请了国内知**校**和国内外**企业家担任评委,共收到来自长三角各地的创业计划书121份,参与面之广、规格之高,在全国地(市)级范围内尚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