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首届创业项目大赛拉开帷幕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为建设全民创业型社会,拓展就业渠道,服务创业实践,掀起一场全民创业的**,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决定以金点子、创未来为主题,举办淮安市*届创业项目大赛。

为加强组织**,市人社局专门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各县(区)人社局、各高等院校也相应成立了**小组。具体活动由市就业管理中心、市职业培训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联合承办。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十二月份为决赛阶段,选手将参加市人社局组织的创业知识培训,并现场进行销售实战角逐。市广播电视台除为参赛选手录制VCR短片外,还将对决赛进行电视实况转播。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2000元;三等奖5名,各奖励8000元;入围奖若干名,各奖励2000元;**组织奖若干名,各奖励5000元。进入决赛的选手还可获得人民币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支持,用于其创业项目的实施。

这次大赛一定会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为淮安创建创业型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