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果果大学生自主创业故事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甜品花样形式之多,品种之齐全,尤其是港式甜品已经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故此衍生了无数的创业者对港式甜品的关注。目前市场上甜品加盟公司不在少数,选择对的甜品品牌,对创业尤其重要,这一步走好了,未来创业的道路就会轻松很多。

24岁的小峰以前在西安交通大学主修市场营销专业,大三时他从互联网上发现了这个名叫糯米果果的港式甜品经营项目。正想着找创业项目的他,对其品牌的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两次专程去上海考察其运作情况。他在上海看到,这样的港式甜品是一个**的市场,几乎是******:一个店每天要卖近300份甜品,收益是相当可观。

此时,恰好有人在宝鸡开了一家糯米果果甜品店,尽管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并不成熟,但生意出奇的好,75天就收回了投资成本,引起业界*大轰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原文链接)。于是小峰坚定了投资信心,打算复制这种经营模式。为此他多方筹资了资金,成功拿下了糯米果果区域代理,参加总部培训之后,免费获赠了全套制作工具。

他的**家店设在了闹市区的购物广场,不是在社区街道、住宅小区或者学校附近。这是因为在他看来,人多的地方,才有更多的潜在消费者;他把店面装修得时尚、活泼,主色调明亮跳跃,并更注重产品的口感和外观包装。这主要是为了迎合年轻客人、时尚白领等消费群体的口味。

新店开张,周末**卖出近200份,而周一到周四,日均营业额却只有周末的一半。季节不同,一个月下来,净利润在5000-8000不等。据小峰透露,不出半年,他就收回了装修费等单店投入成本,还*了二万多元。

事实证明,当初的判断和随之作出的改进是比较成功的。按照这一思路,今年九月,小峰又投入资金,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开了第二家店,营业面积也在30平方米左右。让他没想到的是,生意比**家店还好,开业半年来,每月都能为他带来近万元的收益。

小峰是个善于观察的人。他曾多次呆在购物大街上的各个角落,打探来往行人的动向。他发现,商场里面这块机会很大,来往的人群流量高,于是乎,第三家糯米果果也就应运而生,装修工作已经完毕,赶在了15年前开业。

和其他饮品经营店不同,这家新店的经营形式也有了改进,小峰在九十多多平方米的空间内,摆放了舒适的椅子,将播放悠扬的乐曲,为顾客提供休闲、聊天场所,很多来购物的人都喜欢来这里坐坐,其*爆程度可想而知。

据了解,糯米果果坚持用健康的原料、新鲜的水果、以简单的制作流程、纯手工制作而成的一种水果类的甜品。它的品牌特色分为鲜果缤纷、滋补养颜、**港式、精致糕点、新鲜饮品五大系列,按照不同的配料,不同的水果的比例,打造不同的口感和健康的美食。

目前糯米果果已经发展成为了中国*具活力的特许加盟品牌。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河南、广西、陕西、新疆、福建、辽宁、江西等地有70多家门店,店店*爆。糯米果果的发展*先将在全国发展代理加盟商,然后进一步发展全国的分公司,为全国的每个分公司个性定制不同的糯米果果,根据全国的市场分别定制不同的方案,让全国的312个城市,每个城市有*有的特色,将糯米果果推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