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什么时间在哪里举办?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门票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时间、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地点、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门票费、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怎么去、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活动安排等信息,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时间:2016.03.08

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地点:峨眉山市仙芽村

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6峨眉山仙芽桃花节简介:

仙牙桃花之美,美在规模大植株好。每一个到过仙牙村的人,都会被这里盛大的“桃花会”感染和折服。1500亩桃花,分布在大大小小的山头,每个山头之间,均有石板路相连,形成整体连片的规模。春日里,粉红的花朵晕染山头,堪比绮丽晚霞;秋阳下,硕大的果实令人垂涎三尺,胜过瑶池天宫。

“2007 年*届桃花节就吸引了2万名游客,第二届游客数达到了11万人次,目前已超过20万人次,旅游人数呈上升的态势。”从峨眉山市旅游局的一份调研材料上看到,仙牙桃花节已从*初简单的赏花游园活动,逐步发展到目前的桃花之旅、文化之旅、美食之旅和民俗之旅等系列旅游项目,成了一个鲜活的农耕博物馆。从组织策划上,桃花节也从*初的**包办逐步发展到现在的“**主导、企业协办、市场运作”模式,引入广告企业全程参与策划、宣传、推介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