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看创业公司如何“华丽转身”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财务软件公司Intuit调查显示,2010年以来,超过53%的创业公司通过业务转型得以生存下来。Pivot(转身)如今是硅谷的流行用语,也是很多成功企业家*明智的决策之一。

市场在变化,消费者的态度在变化,技术在变化,企业自然也要随之而变。今天,对于小企业来说,*大的挑战莫过于将产品或业务全面改革,随之而来的挑战是改变企业基础设施或人力调整。

毫无疑问,做出改变的决定是痛苦而艰难的,但**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并不畏惧变化。硅谷很多**的企业或创业者都有过“华丽转身”的经历:Twitter的创始人EvanWilliams*初创立的是Odeo视频分享公司,*终在Odeo垮掉之前将其卖掉,并全身心地投入到Twitter项目上。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Systrom*初开发的是一款图片位置标记程序Burbn,后来Systrom发现用户对图片分享功能更加感兴趣,于是把图片功能从Burbn*立出来,创建了Instagram,*终以 1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Facebook。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