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家创业有哪些小投资的项目?2016年想自己创业但是不知道从哪方面入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服务业

不久前,腾讯官方宣布**用户数量正式突破3亿,日前,又有新的消息称**用户已经达到4亿!

庞大的用户量吸引着创业者的加入,这方面的创业方向主要表现在第三方运营平台的开发、**公众平台代运营、**应用的开发、基于**的社交游戏。不过,这个项目适合一些拥有专业技能的人。

旅游电子商务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2年全年旅游接待总人数30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约为2.5万亿元。我国旅游业的发展已经是所有行业中发展速度*快,*平稳的行业之一。

加盟旅**业,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旅行社加盟,二是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加盟。**条途径的优势在于目前旅行社在旅**业所占比重很大,但相对投入成本高,收益较慢;第二种方式则在于电子商务的*大潜力与前期投入资金少,轻资本运作***。

健康管理行业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稳步增长,但在物质生活**发达的当下,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却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大的负面影响。相关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经超过75%,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病、心脑血管病、肿瘤等已占死亡原因的80%,人们的健康需求已由传统、单一的医疗治疗型,向疾病预防型、保健型和健康促进型转变。社会各阶层的健康需求持续不断提升,健康管理师这一职业也由此应运而生。具体而言,私人健康管理师主要从事的工作包括采集和管理个人健康信息、评估个人健康和疾病危险性、进行个人健康咨询与指导、制订个人健康促进计划、对个人进行健康维护,是融合营养师、保健师、中医师、心理师等多职业特点于一身的综合性职业。

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

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保健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亟待开发。

标签: 2016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