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万元做什么创业项目好?2016年最新小本创业投资项目推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十万元做什么创业项目好?2016年*新小本创业投资项目**:婴幼儿用品店

婴幼儿用品市场究竟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公布的统计公告,中国每年重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乡村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越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剖析得知;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越1000亿元的市场范围。60个农村自主创业项目,一个家庭只需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耗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殊注重商品的平安性、教育性和特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由于,一些质量**、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运营方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2016年十万元做什么创业项目好?2016年*新小本创业投资项目**: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2016年十万元做什么创业项目好?2016年*新小本创业投资项目**:野兔养殖

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2016年十万元做什么创业项目好?2016年*新小本创业投资项目**:野鸡养殖

是目前我国开发*成功的著名特禽。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标签: 2016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