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0后创业做什么好?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90后创业做什么好?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首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

2016年90后创业做什么好?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智能家居

统计数据显示,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最大的潜在客户群。根据数据预估,2015年智能家电产值将达到1250亿元,2020年或将冲破一万亿,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最快的关键部分,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的四个瓶颈:

1.无法抓住客户的痛点需求

2.购买成本高

3.购买和使用的便利性差

4.客户服务跟不上

2016年90后创业做什么好?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2016年90后创业做什么好?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