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2016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推荐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2016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推荐: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2016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推荐: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2016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推荐:二手奢侈品寄卖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开创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奢侈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2016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项目推荐::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 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