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品牌是什么?2016年有什么新型创业项目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首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最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最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 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赚回超高的回头率!

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标签: 新型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