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6年创业做什么项目好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上门出租服务

想必大家知道uber与**合作的消息,共享经济被引入国内,2015年势必会有一个快速的上升。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生活附加品都远超出实际的需求量。比如影碟、书籍甚至是更大件的家什。从操作*简单方便的影碟、书籍出租入手,出租店很多但是忙碌让人们没有多余的时间亲自光临,想租但又不愿意到店面去租的人比比皆是,那么********选择租借的人群肯定不少,即使是原本没有计划租借影碟、书籍的人也有可能成为意向客户。

当然此类与共享经济挂钩的创业项目也可以进行物品种类的扩散,具体操作可以自行**。而且此类创业项目所需启动资金较少,不需要实体门面甚至交易物品也可以依靠客户自行提供,上手很容易。

专业老年护理

现如今中国老龄化指数一度攀升,老年人群人口增多,为老年人服务,帮助其安度晚年成为了非常有市场前景的行业。针对老年人的服务项目也不在少数,从衣食住行入手就能找出很多可做的事情。

比如,可以考虑经营陪伴服务、老年形象设计、老年生活公寓打造、老年滋补养生套餐等等。此类创业项目可以考虑参照现有的行业标准,再针对老年群体特性与需求进行调整。

开一家报纸小站

报纸小站就是提供一个阅览报纸的场所,场所内可按类别划分为,医疗养生、文学艺术、金融理财、新闻热点等阅读区,订阅报纸、杂志若干,具体数量参考当地群体的需求。小站选址可以在高校集中区或单身公寓附近。

布置一个优雅干净的阅读环境,提供热饮、冷饮及甜品等服务,让客户可以享受一个恬静悠闲的阅读时间。报纸小站一定要有自己的格调,用特色吸引客户。

新奇玩具吧

节奏过快的都市生活往往对人们造成了*大的压力,让人们产生了过分的疲劳感。那么,如果有一家能够撒撒气、解解压的玩具吧就会成为不错的选择。逗趣搞笑的玩具,伴随着敲击就会发出的各种声响或是震动,即好玩又能**,消除疲劳感,让人放********然不少。

特色茶庄

所需的投资大概如下:50平米左右的店面,装修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店内配有空调、桌椅、音响等设备,当然*重要的就是干鲜花及茶叶。把握好茶叶质量,多元化经营,加上打出的特色招牌,想不****都难。

创业***其实都在身边,做个有心人发现市场的需求,自然也就能找到好的创业项目,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