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场前景最好的创业项目?适合乡镇发展的生意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室内净化产品

雾霾严重,人们防霾意识日渐强烈,所以室内净化产品的前景广阔!与传统大空气净化机相比,新型的净化产品更容易被人接受,新型的净化产品大都节能环保、性能好、价格低廉,更容易被普通家庭接受!比如市面上新出现的365呼吸卫士,以节能灯为载体,释放负离子来净化室内空气,既能照明又能净化空气,实在是一举两得,可以预见这种产品未来的市场会很大!不管大城市还是2、3线城市还是乡镇农村都是潜在市场。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