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什么创业新点子?北京创业小项目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创业小项目

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

礼品篮零售店

在国外送“礼品篮”算是大礼,礼品不仅要赏心悦目,还要种类繁多,要让最难待候的人也高兴。15年来,从事这一行当的人都大大发了一笔。来小本创业生意,让你小本赚大钱。

形象顾问企业

竞争压力如此之大,好的形象能给我们带来不少机遇,形象顾问业在国外的发展着实令人吃惊,因为许多失势的企业执行主管,都把自己的不成功归因于着装上、谈吐上、风度或礼仪上出了问题。

900电话号码服务

在国外,900电话号码服务一种通过电话向客户提供旅馆、旅游、交通、占星术等多种信息的服务。开通一条电话线,客户电话打进来按次数收费。

食品杂货

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门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