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创业贷款政策2015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出台多项政策扶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那么对于合肥普通人员创业有哪些政策扶持呢?本期主题:合肥有哪些创业优惠政策?合肥退伍军人可以申请多少创业贷款?合肥失业人员可以申请多少创业贷款?合肥创业贷款如何申请?

在合肥创业有哪些扶持政策?

答:主要在体现在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创业贷款支持。

在合肥创业能申请多少贷款?

答:符合政策人员可申请个人贷款最高5万元、妇女最高8万元,并给予最高2年的贴息补贴。

退伍军人创业能申请多少贷款?

答:可以申请2种贷款:1、主要针对退伍军人的创业贷款30万元,但是不免利息;2、等同失业人员一样,个人可申请最高2年免息的5万元小额贷款,妇女最高8万元并免息2年。

合肥大学生创业能申请多少贷款?

答:最高可申请免息2年的10万元贷款。

在合肥创业能申请多少贷款?

答:符合相关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由青年创业引导资金提供10—300万元信用贷款。

合肥创业贷款在哪可以申请?

答:一般向所在区的人社局申请或者担保公司申请即可。

合肥创业贷款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答:所需资料:失业登记证、营业执照、创业项目相关说明交由担保公司和银行一起审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