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青年夫妻的擦鞋小店创业故事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郑州市经一路与丰产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明亮擦鞋店”,是一位85后的大学生小伙子开的,他叫张帅,2007年大学毕业。别看这家店面不大,赢得的利润和顾客的赞誉却让许多人大吃一惊。

张帅大学毕业后做过销售、当过建筑工人,还在派出所里干过一阵子。出身农村的他,家境一般,没有经济来源,没有靠山,但也不想让父母养着。虽然自身没有太出众的才华,但就是想凭借自己的能力挣钱养活自己。在女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张帅决定开一家擦鞋店。

张帅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家人及朋友的极力反对。亲朋好友引以为豪的高材生去给别人擦鞋,实在让人无法理解。当老师的妈妈虽然也不情愿,但对儿子这一举动后并没有说什么,还鼓励儿子:只要你干正经的工作,凭着自己的努力赚钱,我都支持你。就这样,张帅擦鞋创业的步子迈开了。

没有经济来源,张帅东拼西凑接了一家濒临倒闭的擦鞋店。对于上一家留下来的顾客会员,张帅免费为他们服务,希望得到他们的认可。可是很多老顾客就是故意刁难,到处找毛病,可是张帅依旧用“顾客是上帝”的态度来为他们服务。虽后,张帅又推出会员卡、市内免费接送等贴心服务,实心实意为顾客着想,就这样吸引了大量客户。有时候冬天的顾客比较多,为了顾客第二天能拿到干净的鞋子,张帅都赶工到深夜。

位于郑州市经一路与丰产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明亮擦鞋店”,是一位85后的大学生小伙子开的,他叫张帅,2007年大学毕业。别看这家店面不大,赢得的利润和顾客的赞誉却让许多人大吃一惊。

深夜赶工

除了擦鞋,张帅还是个热心肠,特别会处理邻里关系。邻里有需要帮助的,张帅总是第一个跑上去。在邻里的眼里,张帅是个好孩子。而邻里做生意的,谁家有卖不完的饼、菜等生活用品之类的,都是给张帅送过去。

时到今天,张帅与女朋友凭借勤劳的双手,靠一双一双擦鞋挣来的钱,购买了新房,付了首付。

说起当初的选择,张帅仍然不后悔,他说,创业没有贵贱之分,用心做了,就不悔对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