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如何选择做生意项目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如何选择项目?选择生意项目不要人云亦云,尽挑一些目前最流行最赚钱的行业,没有经过任何评估,就一头栽入。要知道,这些行业往往市场已饱和,就算还有一点空间,利润也不如早期大。

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应尽量选择与自己的专业、经验、兴趣、特长能挂得上钩的项目。

二、要看准所选项目或产品的市场前景

所发展项目要有直观的利润。有些产品需求很大,但成本高、利润低,忙活一阵只赚个吆喝的大有人在。

三、要从实际出发,不贪大求全

当你瞄准某个项目时最好适量介入,以较少的投资来了解认识市场,等到自认为有把握时,再大量投入,放手一搏。不要嫌投入太少而利润小。“船小好调头”,即使出现失误,也有挽回的机会。

四、要尽量选择潜力较大的项目来发展

选择项目不要人云亦云,尽挑一些目前最流行最赚钱的行业,没有经过任何评估,就一头栽入。要知道,这些行业往往市场已饱和,就算还有一点空间,利润也不如早期大。

五、要周密考察和科学取舍

对获取的信息要善分析,没有经过实地考察和对现有用户经营情况进行了解的,千万不要轻易投资。重考察,一要看信息发布者的公司实力和信誉,最好向当地工商管理等部门了解情况;二要看项目成熟度,有无设备,服务情况如何,能不能马上生产上市等;三要看目前此项目的实际实施者在全国有多少,经营情况如何等。

六、要做到三个“万万不可”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万万不可先交钱后办事,不要把自己的辛苦钱,仅凭一纸合同或协议,就轻易付给对方;万万不可轻信对方的许诺,在签订合同时就应留一手,以防止对方有意违约给自己带来损失;万万不可求富心切,专门挑选看上去轻而易举就赚大钱的项目去干,越具有诱惑力的项目,往往风险也越大。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