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时间地点 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门票价格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时间地点 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门票价格

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时间:2016.04.11~2016.05.30

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地点:铜梁区蒲吕街道沙心村 沙心玫瑰园

2016重庆铜梁玫瑰花节门票:30元

2016铜梁玫瑰花节游玩攻略:

沙心玫瑰园,又称西部第一爱情庄园,位于铜梁区蒲吕街道沙心村,占地1000余亩,主要有农民新村住房和玫瑰园两大部分组成,被列为了铜梁区乡村旅游“五朵金花”项目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沙心玫瑰园700余亩玫瑰花海已绽放,主要有观赏玫瑰和食用玫瑰两个品种,花色有粉色、红色、白色。景区内道路、观赏步道等均已建成,核心区景观有“999”、“心”、“情人湖”等造型,以及水体娱乐设施、主题广场等休闲场所。

本次沙心玫瑰文化节将从4月11日持续到5月底,届时,市民到铜梁沙心玫瑰花海,不仅可以一览花海胜景、品尝玫瑰美食、农家美味、游览好山好水、赏田园美景,还可购当地特色产品、观精彩演出,参与互动好玩游戏。

据介绍,玫瑰文化节期间,主办方举办了系列活动。4月18日,大型开幕式暨文艺汇演将精彩呈现。此外,还可与萌神“大白”拥抱,欣赏外国超模表演秀,参与51黄金周接吻大赛等活动。

2016铜梁玫瑰花节交通指南:

目前,到铜梁沙心玫瑰园的交通十分便利,重庆主城市民可乘车经渝遂高速公路从铜梁互通口下道,然后再往蒲吕街道方向行驶6公里到达沙心玫瑰园。自驾车在铜梁东高速路下道后,沿途均有醒目的路标提示。重庆主城的朋友通过指定旅行社报名可顺利到达,还可享受团队票价优惠。更为便捷的是,本次沙心玫瑰节在重庆主城开通有旅游直通大巴车,每天在两路口定点、定时发送游客,市民可通过指定旅行社报名,还可享受团队票价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