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开店创业如何选择好铺面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长江商报如今创业当**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以较低的成本开店创业,但又担心找不到合适的铺面,这也是困扰很多手中资金不是很宽裕的投资者的一个大问题。

对于经营小型商铺的投资者而言,客流量的大小直接关系到店面的经营,这就需要他们选择更好的地段,但是好地段也就意味着更高的租金。其实中心城区社区商铺的租金价格比繁华商业区的价格要低廉很多,而且同样拥有较为稳定的客流量。

并不是所有的好地段都一定能大*,假如碰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变成商业冷僻之地,而要守完这段“阵痛期可能是很多小型商户所不能做到的,所以许多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就应该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地段往往有着极大的投资升值空间。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把眼光放远一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

再次,目前许多新建社区在开发时预留出了不少底层商铺,但这些商铺往往因为面积过大而很难出租,所以在租金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下调。如果碰到这样的市场机遇,创业者可以用团体租赁的方式租下面积较大的商铺然后再按照各自需求进行分割,如此结算下来可以节省不少租铺费用。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