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餐馆的预算主要包括六个部分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李先生咨询:我想开一家小餐馆,不知道前期预算应该考虑哪些内容?

小本创业解答:

开餐馆的初期,费用估算很关键。如果有贷款的话,*先要考虑到贷款利息,可根据银行的贷款利率进行估算。如果经营者都是用自己的资金投资,也可按贷款利率计算其利息,凭此反映筹建费用的全貌。

第二是对租赁场地费用进行预算;

第三就是对装修费用、设备设施费用进行估算;

第四即对家具和器皿费用的估算;

第五就是劳动力成本预算,饭馆餐饮店劳动力成本由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及厨师的工资组成。可按不同人员的工资标准乘以人数来估算。各类人员的工资水平,在各劳动力市场都有平均工资标准可供参考。

*后一个是对运营费用进行预算,如广告费用和员工培训费用等。一般来讲,需要准备比上述资金预算更为宽裕的资金,才能在发生意外成本时从容不迫地应付。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