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氏超市演绎商业智慧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零售店并不是**一个让顾客心甘情愿排长队的店铺。在这个七月的早上,才7∶30已经有一群顾客集中在曼哈顿切尔西的乔氏超市新店的门口等待开张,还在门口聊起了乔氏超市中*喜欢的食物,东岸和西岸乔氏超市的区别。

乔氏超市不大,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街边小店,走进去扫一眼,倒是能看到富有异国情调又能负担得起的**食品,像比利时的黄油华夫饼或泰国的柠檬咖喱,甚至还有嬉皮士风格且廉价的订书机……似乎有点意思了。

是的,“有点意思正是乔氏超市的创始人乔·库尔姆想达到的效果,这个算得上超前的想法在他43年前、创业之初就开始贯彻了,甚至连超市提供的售价0.99美元到6.99美元不等的购物袋都被评价为“设计得颇有欧洲名师风范。

如果你再仔细看货架,会发现和其他大超市比起来,这里同类商品品种少得可怜。一般的零售超市约有5万种商品,而乔氏超市只销售4000种商品,其中有80%都是乔氏自有品牌。比如美国人*爱的花生酱,乔氏超市卖10种品类的花生酱,而普通的超市的品类多达40种。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