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宠物店的基本步骤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张女士咨询:现在国内各地都刮起宠物风,我觉得宠物店的发展前景应该很不错,想知道开宠物店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小本创业解答:宠物店货品主要分为以下四类:食品类(主食、零食和**品);常规宠物药(驱虫药、滴耳液、洗眼液等);洗浴产品(宠物浴液);日常生活用品(梳子、指甲剪、窝、牵引带、玩具、衣服)。宠物店服务项目则包括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宠物医疗、待产养护、宠物摄影、宠物婚配等。店主可携带店面房产证复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还需提供《租房协议书》),ID复印件二张,一寸照片五张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取得营业执照后,到当地税务所申请税务登记证;若宠物店经营活体销售或宠物医疗项目,还须获得***门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畜牧部门的《动物防疫合格证》《动物诊疗许可证》。新手在开宠物店*好从宠物用品做起,**投入,慢慢扩张。

此外,经营者需要有丰富的宠物喂养和防疫知识。如若没有,*好雇佣几名熟悉宠物饲喂常识的店员。(编辑:王光亮)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