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怎样开婚纱租赁店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李**咨询:我想开一家婚纱租赁店,想请教一下怎么选址,要进多少礼服?

创业项目解答:婚纱店的选址和货源以及定位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想卖便宜的,以量取胜,那自然要去一个大家都比较知道的婚纱店比较集中的地方。如果定位在**,那选址就要在一些**的写字楼里面,投入资本会比较多,而且刚开始还要多打广告,提升知名度。而且在开婚纱店之前,店主*好了解一下当地的婚庆习俗及有关西方婚礼习俗的知识,并对婚纱款式及材料质地有一定的了解。

刚开始开婚纱租赁店,衣服不需要太多一共有五六十件就可以了,婚纱走浪漫**风格比较保险,店里的格局设计应大气、明亮,让人有进去欣赏的欲望及租赁购买的信心。不过婚纱礼服出租始终太单一了,建议做婚纱的同时可以带着其他一些演出舞台服装出租,如果有化新娘妆和舞台妆的技术就更不错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