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创业计划书范文3000字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一.公司摘要:

本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纪念塔旁边的步行街,是郑州的中心,这里交通发达,人口密集,市场是没问题,平时无论白天晚上人来人往,特别是周末各大院校的学生聚集于此而情侣装的消费对象主要是追求时尚和浪漫的年轻人(以大学生为主),这给我们的店铺带来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二.市场分析:

这是一个新兴的服装行业,这是一个紧跟流行和时尚的行业,它的消费对象主要是追求时尚和浪漫的年轻人(以大学生为主)、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阶层、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已婚夫妇,这里蕴藏着*大的市场。这是一个冲动消费行业,爱情的力量有时会使人消费失去理智,情侣产品就是这样一个冲动的消费行业,没有计划,没有理由,看到喜爱就去购买……掌握这种爱情玄机,你就拥有了市场。只要爱情存在,这个市场就会永不饱和。爱情无处不在,这个市场也无处不在,无论是大都市还是小城市,这个市场都存在。大城市的消费者可能会对产品的品牌、质量要求较高;小城市可能对产品的品质、档次要求略低点,只要选择好你的客户定位,任何地方都会有市场潜力。

三.产品和服务:

做情侣装产品关键要品种多,给客户有足够的挑选余地,这与其它品牌专卖店不同,不是依靠主要几个款来销售!产品陈列上要突出自己服装的特点,训练营业员的基本素质,对顾客的服务态度及服务宗旨。无论顾客是否买衣服或者买多少*的衣服都要微笑送客让其满意离开,常此以往才可能有****的美益度,也才会有回头客。顾客的要求在可能实现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满足。产品一定要围绕市场需求,一切要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指导,才能提高销售业绩,才能赢利。

四.营销策略:

在刚开业前段时间里我们要搞各种“买就送”的活动,争取薄利多销,提高店铺的知名度。我们也知道,服装经营是一种感性经济,产品要跟着时尚潮流走,上个月的跑*货到下个月可能就要变死货了,如果你一直抱着死货眼巴巴地盼望消费者的垂怜,那你就会成为消费者遗忘的角落。因此,处理滞销货一定要当机立断,在“将滞未滞”时就要动刀,由滞销到死货就是你的损失过程;动刀早,往往损失少,而且新品上架快,成交量才会拔高,货流量才能*大化,利润也就*大化,同时又消除了库存风险。因此,要尽量避免死货,决不能让“死”货挡了“活”货的财路。要不然,你就真的是“不知死活”了。

五.管理团队:

我计划雇佣五个人,四个人年轻人,分成两组主要负责接待顾客,两人轮班倒。另外招一个年龄大点的阿姨和我自己轮班倒收银,我基本上一直要在店里看着的(除了进货或者重要的事,自己创业累点是应该的)。四个年轻人的工资,800/月+提成,提成为月营业额的1%,提高她们的积极性。大一点的阿姨也一样,800/月+提成1%,若收银出了问题它要负责。

六.财政预测:

1,房租:6000/月,付三压一,24000元

2,装修费5000

3,**次衣服货款20000元

4,其他费用1000元

5,员工工资可以在**月底结,不用算在初期5万内

6,余下4000做流动资金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