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味加盟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善瑞集团旗下主要四大企业:广东善瑞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善瑞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善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沙善盈茶业有限公司。善瑞集团总是围绕人类健康事业打造产业链,经过多年长足发展,进行低调稳健的扩张。

近几年来,奶茶以色香味俱全,时尚便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现在奶茶市场生机勃勃,如火如荼,并且每年都在强劲增长。殊不知,现在市场上大多数奶茶均以奶精、芒硝、工业氧化镁、甜蜜素、果味粉、色素等化学品为主打原料,对人体健康危害相当大。(读者可百度“奶茶的危害)

长沙善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善瑞生物)以“全城寻味为品牌,以连锁加盟为商业模式,强势进军时尚饮品行业。善瑞生物时刻怀揣企业应有良知和使命感,以五谷山珍饮为拳头产品,精心搭配其他原生态健康饮品和各式养生小吃。善瑞生物以强大实力研发的产品,绿色健康,淳朴美味、品类丰富。“全城寻味品牌甫一面世,就在中国饮品市场造成了强烈的震撼,引领饮品市场深层次的变革,推动奶茶行业洗牌。

全城寻味已经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先后获得多种荣誉:“中国营养保健协会推荐品牌、“健康食品示范单位“饮品创新一等奖“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单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金牌项目…

娃哈哈进入了每个人的生活,同样,善瑞生物在人们“食的领域必将带来积极又深远的影响。广大创业者,让我们共同携手,您为国人健康尽力的同时,也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和价值。

全城寻味官网:www.qcxw365.com

电话:0731-82030311

传真:0731-89717406

邮箱:qcxw365@sohu.net

公司地址:中国·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758号和庄A1栋22楼2212

工厂地址:湖南省长沙县黄花工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