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姐创业启示录创业电脑怎么选?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白大姐”的全名叫白兰英,是60年代生人,土生土长于北京市平谷区夏各庄村。村里人都习惯叫她“白大姐”。在一群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村民眼中,白大姐是个出了名的“能人”。作为村里“蔬菜销售公司”的总经理,她的手下只有一个兵——“会计”,却经营着全村1000多亩菜地。并且还张罗着要统筹管理附近的8,9个村的的蔬菜销售。最近,为了扩大销售,她开始接触电子商务。丁磊都下乡养猪了,农民也开始上网卖菜了。

也许你会说比尔盖茨的发家源于美国家用电脑的兴起,潘石屹的发家源于中国地产市场的开放,那么白大姐从一个菜农成为一家小蔬菜公司的经理,并开始尝试电子商务来销售全村的蔬菜,我们只能说源于她的勇敢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

回想当年,我们第一次接触电脑的时候,面对屏幕上的图标和按钮那时的我真是不知所措。而白大姐初次接触电脑,就玩起了笔者当年想都不敢想的电子商务,作为仅有高中文化的白大姐,她所面临的困难也可想而之。对于白大姐这样的零起点创业者来说,进行电子商务操作,对于商务平台有着很高的要求。

就这样,白大姐和会计直奔城里大的电脑卖场,基于她的这些原则,最终他们选了一台由联想、阿里巴巴、英特尔三方推出的联想扬天电子商务电脑。

联想扬天商务电脑,在推出之初就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了深入合作,随机附赠了阿里巴巴旺铺软件,特别适合于零起点用户需求。也正是这套软件在第一时间吸引住了白大姐的目光。首先,只要你会使用鼠标,就能按照屏幕的全中文提示,逐步建立属于自己的专业商务网站,而不需要使用者了解任何编程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对操作者的要求。其次,你可以免费获得域名、空间、邮箱,这就可以为创业者剩下一笔宝贵的资金。最后,不得不提的是,通过扬天电脑在轻松建站之外,更收获了阿里巴巴B2B平台丰富的内部资源,也解决了创业者最初的客户关系积累。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