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生意的名言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名言一

1、我凡事必有充分的准备然后才去做。一向以来,做生意处理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天文台说天气很好,但我常常问我自己,如5分钟后宣布有台风,我会怎样,在香港做生意,亦要保持这种心理准备。

2、小心许下你的愿望,因为说不定它会实现。

3、我从不间断读新科技、新知识的书籍,不至因为不了解新讯息而和时代潮流脱节。

4、当你没有决定要成功时,你就已经决定要失败了。

5、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人生意义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变迁,而在乎内心的经验。

6、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欣欣此生意,自尔为佳节。没有梦想的人,是最穷的人。

7、成功=目标,其他有关成功的定义都只是在解决这句话而已。

8、顾客开了口,生意快到手。爱钱的人很难使自己不成为金钱的奴隶。多数人在有了钱之后,会时时刻刻为保存既有的和争取更多的钱而烦心。他的生意越大,得失越重,越难以找回海阔天空的心境。

9、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觉敏锐才能将商业情报作用发挥到极致,那种感觉迟钝、闭门自锁的公司老板常常会无所作为。

10、习惯若不是最好的仆人,就是最差的主人。

11、一个生意人不想破产,好比一个将军永远不预备吃败仗,只自得半个商人。

12、有钱人会让自己身边围绕的都是有钱人。

13、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14、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15、我们的社会中没有大学文凭、白手起家而终成大业的人不计其数,其中的优秀企业家群体更是引人注目。他们通过自己的活动为社会作贡献,社会也回报他们以崇高荣誉和巨额财富。

16、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17、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名言二

1、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2、质量等于利润——管理思想家汤姆·彼得斯

3、不创新,就灭亡——福特公司创始人亨利·福特

4、李嘉诚经商名言:我生平最高兴的,就是我答应帮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仅完成了,而且比他们要求的做得更好,当完成这些承诺时,那种兴奋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5、在我心目中,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肤色,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国籍,只要你对公司有贡献,忠诚,肯做事,有归属感,即有长期的打算,我就会帮你慢慢地经过一个时期而成为核心分子,这是我公司一向的政策。

6、一个人一旦失信于人一次,别人下次再也不愿意和他交往或发生贸易往来了。别人宁愿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愿意再找他,因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会生出许多麻烦来。

7、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大企业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员工都是家庭的一分子。就凭他们对整个家庭的巨大贡献,他们也实在应该取其所得,只有反过来说,是员工养活了整个公司,公司应该多谢他们才对。

8、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9、将良品率预定为85%,那么便表示容许15%的错误存在——质量管理大师菲利普·克劳斯

10、人才是利润最高的商品,能够经营好人才的企业才是最终的大赢家——联想集团总裁柳传志

11、爱钱的人很难使自己不成为金钱的奴隶。多数人在有了钱之后,会时时刻刻为保存既有的和争取更多的钱而烦心。他的生意越大,得失越重,越难以找回海阔天空的心境。

12、李嘉诚名言:长江的取名基于长江不择细流的道理,因为你要有这样豁达的胸襟,才可以容纳细流。没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长江?

13、用人不在于如何减少人的短处,而在于如何发挥人的长处——著名管理学家彼得·杜拉克

14、如果要取得别人的信任,你就必须做出承诺,一经承诺之后,便要负责到底,即使中途有困难,也要坚守诺言。

15、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断不甘为下流。

16、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美国质量管理大师威廉·戴明博士企业的成功靠团队,而不是靠个人

17、千方百计请一个高招的专家医生,还不如请一个随叫随到且价格便宜的江湖郎中——管理学者詹姆斯·柯林斯

18、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收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著名的企业管理学教授沃伦·贝尼斯

19、我们的社会中没有大学文凭、白手起家而终成大业的人不计其数,其中的优秀企业家群体更是引人注目。他们通过自己的活动为社会作贡献,社会也回报他们以崇高荣誉和巨额财富。

20、最好的CEO是构建他们的团队来达成梦想,即便是迈克尔·乔丹也需要队友来一起打比赛——通用电话电子公司董事长查尔斯·李

21、创新是做大公司的惟一之路——管理大师杰弗里

22、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23、有钱人会让自己身边围绕的都是有钱人。

24、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觉敏锐才能将商业情报作用发挥到极致,那种感觉迟钝、闭门自锁的公司老板常常会无所作为。

25、把我们顶尖的20个人才挖走,那么我告诉你,微软会变成一家无足轻重的公司——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26、可持续竞争的惟一优势来自于超过竞争对手的创新能力——著名管理顾问詹姆斯·莫尔斯

27、习惯若不是最好的仆人,就是最差的主人。

28、没有梦想的人,是最穷的人。

29、讲信用,够朋友。这么多年来,任何一个国家的人,任何一个省份的中国人,跟我合作之后都会成为好朋友,从来没有一件事闹过不开心,这一点是我引以为荣的。

30、一个公司要发展迅速得力于聘用好的人才,尤其是需要聪明的人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31、大成功靠团队,小成功靠个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创新是做大公司惟一之路

32、造人先于造物——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33、富贵两个字,不是连在一起的。这句话可能得罪了人,但是其实有不少人富而不贵。真正的富贵是要懂得用自己得来的金钱,尽一点义务和责任。

34、成功=目标,其他有关成功的定义都只是在解决这句话而已。

35、20世纪是生产率的世纪,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美国著名质量管理学家约瑟夫·朱兰博士

36、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善于用人之长——著名管理学家彼得·杜拉克

37、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8、小心许下你的愿望,因为说不定它会实现。

39、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对于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而言,赚钱机会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40、将合适的人请上车,不合适的人请下车——管理学者詹姆斯·柯林斯

41、当你没有决定要成功时,你就已经决定要失败了。

42、苦难的生活,是我人生的最好锻炼,尤其是做推销员,使我学会了不少的东西,明白了不少事理。所以这些,是我今天10亿、100亿也买不到的。

43、一个生意人不想破产,好比一个将军永远不预备吃败仗,只自得半个商人。

44、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45、尽量挤出时间使自己得到良好的休息。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会有充沛、旺盛的精力去面对突如其来发生的各种事情。

46、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7、企业的成功靠团队,而不是靠个人——管理大师罗伯特·凯利

48、企业最大的资产是人——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49、无论何种行业,你越拼搏,失败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你有知识,没有资金的话,小小的付出就能够有回报,并且很可能达到成功。

50、我从不间断读新科技、新知识的书籍,不至因为不了解新讯息而和时代潮流脱节。

51、知人善任,大多数人都会有部分的长处、部分的短处,各尽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为原则。

52、合作是一切团队繁荣的根本——美国自由党领袖大卫·史提尔

53、全世界没一个质量差、光靠价格便宜的产品能够长久地存活下来——华硕总经理徐世明

54、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其中并没有什么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国古老的格言所说的勤和俭也不太容易。而且,从创业之初开始,就要不断学习,把握时机。

55、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通用电器公司总裁杰克·韦尔奇

56、对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57、我凡事必有充分的准备然后才去做。一向以来,做生意处理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天文台说天气很好,但我常常问我自己,如5分钟后宣布有台风,我会怎样,在香港做生意,亦要保持这种心理准备。

58、人生意义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变迁,而在乎内心的经验。

59、对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

60、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欣欣此生意,自尔为佳节。

61、顾客开了口,生意快到手。

62、企业即人——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