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创业计划书范文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我决定进军服装行业,理由如下:

1、服装是生存所需,市场巨大。

2、服装业容易崛起,容易把握生存原则。

我们的创业项目时做女性服装店,本店目标对象是25至35岁年龄段的女性群体,因此款式应相对斯文、时尚、新颖,不能过于前卫、夸张。价位定在中低档次上,大众化且让顾客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店面选址

虽然地点并不是服装店经营成功的唯一前提,但是店铺的选址仍然很大程度上能够影响生意的好坏。好的店址有以下6方面的特点:

1、商业活动频繁

2、人口密度高

3、客流量大

4、人流聚集或聚会较多

5、交通便利

6、同类店铺聚集

店面装修

我要求的装修效果如下:

1、门口醒目的广告牌,让路过的客人一目了然地了解店内是卖什么东西的。重要的一点,相同的衣服挂在不同档次的店铺会有不同的效果,不要因店内整体形象影响到自己衣服的档次,影响到顾客的购买欲。

2、灯光等硬件配备也非常重要。

3、店面装修能省则省,尽量花小钱办大事,避免不必要的费用付出,在装修风格独特和省钱之间寻找一个好的平衡点。

进货和进货渠道

1、选货:品牌以杂牌为主,以外贸货为主。进货要适销适量,编制进货计划;少进试销,然后再适量进货。因为新店开张,所以款式一定要多,给顾客的选择余地大。

2、进货渠道:本市和附近城市的服装批发市场。

经营效果分析

1、经过一年的销售,基本收回投资成本,以月销售额1万计算,年营业额12万元,除去产品成本大约6万元,毛利6万元,全年费用:

店租:3000元每月,一年3万6。

员工工资:导购1人基本工资1万2一年外加提供总计1万5千6百。

工商税务:1800元每年。

水电费、电话费:6000元每年。

广告投入:2000元每年。

以上汇总:全年费用2万5千4百元,全年纯利润为6-2.54=3.46万元。

店面的成败在于管理和销售,这两个方面管理好了,那么盈利也为期不远了。

营销策略

一、开店促销

开幕当天为招徕顾客,办一些大型促销活动必不可免,促销活动不外乎打折、赠品、抽奖等类型。

二、衣服的陈列

做女装产品关键要品种多,给顾客有足够的挑选余地,不是依靠主要几个款来销售!产品陈列上要突出自己服装的特点。

三、长期发展营销策略

1、原则:每周要有新货上架,以中档为主,高低档为辅。

2、方针:尽量把其中的每个环节作成标准化,以备日后发簪连锁模式复制。

3、服务:训练营业员的基本礼仪,对顾客的服务态度及服务宗旨:无论顾客是否买衣服或者买便宜的衣服,都要微笑送客让其满意离开,长此以往才可能有口碑相传的效果,才能有回头客。

促销活动:

1、开业九折

2、情人节:在市区打广告横条:广告主题:“情人节送内衣,紧紧吸引您的最爱”,购物送巧克力。

3、三八节:市区打广告横条,广告主题:“做个让男人心动的女人”。

4、为了增加购物乐趣,本店推出购物抽奖:购满100元可参加抽奖,奖金为5到100元的购物卷,此活动的推出,让本店的销售增长百分之20以上。

5、清理库存:A:对滞销品打折销售,5到8折;B:买一送一,买服装送配饰。

6、长期赠送:购物满88元,送精美化妆镜一个:上面印上店名和电话,可对店铺进行长期有效宣传。

管理制度

1、导购按店规穿着导购服装;

2、每天两次大扫除,早晚各一次,营业时间保持店内店外干净卫生;

3、每星期二、六,模特更换衣服一次,每星期一柜子货物调换一次;

4、对待顾客热情、认真、细心;

5、请节约用电,白天开室内外孔灯,壁图灯,阴天时加开灯光模特。每天傍晚开室内的内、外孔灯、灯光模特;晚上8点后开招牌射灯。

6、节约电话费;节约用水;

7、每天需盘点货物,若出现货品及促销品缺失,由导购共同负担,货品按零售价赔偿,导购移交货时需检查金额及真假,若发现欠缺及假币,由导购共同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