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农村冷门暴利行业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低热量零食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唐装

近几年,“唐装”迷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把春节穿“唐装”当成一种时尚。很多服装店都会适时推出不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唐装,供顾客选购。一时间,满大街的人都是唐装打扮,一位身穿唐装的老大爷说:“老了老了,还赶了回时髦,这可是咱中国人的特色啊!”

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

绿色食品

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特色美容

创业者要想在美容业淘金,必须靠特色取胜。例如,宠物美容是不错的新兴领域;香熏美容也是颇受白领人士青睐的服务项目,在耳朵里点蜡烛、香精油蒸面等,这些听上去匪夷所思,却有着消除疲劳、养颜怡性、祛病强身等神奇功效,由于具有健康、时尚两大卖点,香熏美容可谓是商机无限。适合人群:门槛较低,下岗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均可涉足。开业建议:特色美容的关键是要有专业的美容师,服务专业才能有信誉,聘请专业人士或事先获得专业证书是开业者的*要选择。

昆虫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高效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重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黑羽绿壳蛋鸡养殖

该项目是宜兴市一养殖场**,将种养殖相结合的同时,栽种树苗并养殖绿壳蛋鸡。绿壳蛋鸡养殖以回收鸡蛋为主,投资少,成本低,效益好,并且营养价值高,是新一代绿色环保产品,适合居家创业的农村妇女选择。

婴幼儿用品店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整体造型店

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整体造型店”的前半部分被店主规划为“服饰展示区”,后半部分则设为“美容空间”,顾客来到店里不仅能剪出流行、穿出时尚,更难得的是能得到*具个人风格的整体造型建议。设计师出身的店主把目标顾客锁定为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在开店之初,便吸引了许多紧跟潮流的年轻人的目光。

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个性化店铺

虽然沃尔玛、家乐福等**零售业巨头均已进入国内市场,但无法改变国内零售业仍以个体零售业态为主的现实,同样无法改变23%的自主创业者都选择零售业的事实。开小店、便利店,薄利多销,成为许多低成本创业者的经营方式。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加入,市场饱和度日趋增大。如今,老老实实做传统零售的空间已十分有限,必须要抓住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才能赢得市场的成功。适合人群:有一定开店经验和独特经营理念的创业者。

开业建议:个性化店铺要想成功,必须做深做透,吃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