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创业计划书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越来越高,美甲店已深入到每位爱美女性当中,无论是参加婚礼还是朋友聚餐,甚至出门逛街,女孩子们都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既是对他人的尊敬又是对自己的肯定与自信。就目前为止美甲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存在于我们身边,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些“供不应求”。今天小编与各位对于美甲店有兴趣的大学生创业者一起讨论了解下爱美MM所钟爱的美甲店。

一、市场分析

面对一个*大的女性消费市场,各行各业的投资者都在摩拳擦掌等待进入或已经跨入,但是单纯依**和投机经营的初级模式已不可行。那么,就目前形势来看靠什么来吸引顾客呢?专业,诚心,超值。未来的美甲行业经营发展将以品牌化,专业化和规模化为主流方向。

未来美甲店经营定位将以实力雄厚的品牌经营、产品公司的美甲服务**店、整合美甲服务的综合美甲店、个人品牌命名的信誉店的形式呈现。在此需特别注意:美甲店的定位越准确,越容易被顾客记住。可以提供个人化的超值服务能力是美甲店经营的制胜之本。当然这只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当下对于大学生创业来说还远远达不到上述形式的要求。我们只能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走,切不可激进、冒进。

二、消费群体分析

顾客在选择美甲店注重(1)美甲店的环境(2)服务水平(3)美甲师的能力和名气(店铺整体实力和信誉达到一定水准)(4)店铺的专业水平

顾客对美甲店的要求:(1)大多数顾客希望店铺在专业技术方面有所提升(2)环境在原来基础上有所改善(3)顾客希望美甲店可以改善服务种类(4)美甲师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需提高

而各科对于美甲师的服务和整体素质普遍存在不满的情绪,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顾客流失的原因。

三、顾客选择的途径

(1)通过自己的详细了解和亲身体验而接受的人数占大多数(2)通过美甲师的介绍(3)朋友介绍(4)杂志、电视广告、网络媒体慕名而来的。

无论何种途径*基本的还是店铺的专业质量与服务,谁能够让大多数的顾客满意,谁就有机会拥有着*大的市场。

四、营销策略

1、来就送活动。开业、活动期间在店门口打出来就送小礼品的活动,自己制作一批精美礼品,当然不要跟某些店铺一样作虚假的,要真正的送出精美礼品,这样就可以带来好评,也可以带来一群新的客户;

2、消费卡:凡进店消费者均可领取,累计达一定额度可换会员卡,以吸引新顾客再次消费;

3、会员卡:消费(可累计)达到限定额度均可领取,享受更多的会员优惠,以巩固老顾客;

4、赞助:参与周边院校的联谊、文艺等各种活动,进行适当的宣传,提高知名度;

5、团购:加入学校周边,参与团购打折让利活动;

6、节假日:元旦、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不断进行特价、赠送等优惠活动,提升人气。

7、可以在网上进行广告宣传,像多一些问答**、**、微博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