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家纺加盟市场大热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夏凉家纺加盟掀起销售热潮!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家纺加盟用品的选择,不单单只是品质、质量了!颜色、款式、设计都是选购的标准之一!家纺加盟夏凉家纺品也掀起了一股清凉浪潮。竹、草、藤等材质颇受欢迎!

“近期,随着天儿逐渐热了起来,给家里购置夏凉被、毛巾被等用品的消费者明显多了起来,占专柜销量的绝大部分比例。尤其是一面是棉质被面,一面是毛巾材质的两用毛巾被,销售情况比较好。”汉光百货馨亭家纺专柜的导购告诉记者,相对于超市以凉席和蚊帐等夏凉制品的销售为主,夏凉床品套件和夏凉被、毛巾被是专柜的主要利润来源。从专柜的销售情况来看,棉质夏凉被*受欢迎,除手感更好外,吸湿性强、耐洗、起静电少等特性都使其吸引了多数消费者的目光。

如果说商场专柜的价位还是略显**,那么超市里**是大众化的消费,记者在乐购、物美、家乐福等超市内看到,凉席、凉枕、蚊帐等夏凉制品材质多样,价位区间以100元~500元居多,很符合普通消费者的心理价位。“消费者一般可以接受的凉席制品价格约为100元~500元,低于或高于这个区间,消费者会认为质量不可靠或不值得购买,其次是501元~1000元,很少有消费者愿意花费1000元以上。总的来说,竹席、麻将席和棉纱蚊帐是消费者购买度较高的商品。”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目前以商超为主的主流销售渠道依然在夏凉产品市场中占有很大优势,而且消费者普遍乐于接受优惠后达到中低价位的产品。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也因此向时尚、舒适、健康的方向发展,人们对家用夏凉产品的需求不仅体现在产品种类、质量和价位上,对品牌、功能,产品文化、艺术品位都提出了新要求。而且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电商的崛起已不言而喻,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夏凉产品在商超渠道的销售额占产品总销售额的43%,网络销售紧随其后,占到产品销售总额的25%左右。

近年来,消费者对家纺用品的要求不断提高,产品功能性、环保性、舒适性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夏凉产品来说,透气、凉爽、抗菌、亲肤才是愉悦度夏的关键。公司今年夏天精心定制了薄荷蚕丝被,被芯填充物为80%的蚕丝和 20%的薄荷纤维,包布材料为莫代尔纤维。其中,薄荷纤维是一种新型的植物抗菌纤维,其主要特点为抗菌防臭、触感冰凉、美肤**、吸湿透气,与此同时也**了产品的绿色环保,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带去一个舒适健康的夏日睡眠环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