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如何赚取更多的利润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做好市场经营策略:

做营销的人一定要有时间概念和数字概念。产品季节销售周期: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销售周期、每个品牌也有自己的销售周期、准确的销售周期确定上货的准确性、货品要全部储备在上市节点上、销售周期确定上货波次;加盟商时常出现的问题:加盟商订货时往往有“**款不够卖,滞销款卖不掉”的疑虑,在订货中会出现:漏色、漏码、货量平均、价格带过于集中、忽略到货时间等错误。

第二、注意库存控制:

库存是怎样形成的:订货不对、补货不准、陈列不好、只卖好卖的货、出暴款必出库;库存的合理控制点:没有库存是不可能的,库存是否有效才是关键,当存货超过20%以上就开始危险,存货达到30%你的店和成本持平,不**了,库存在10%一下到8%时,就没货可卖了。

第三、做好品牌营销:

做好品牌形象:促销的策略:以利润回收为前提、以成本核算为基础、以销售周期确定时间;促销的意义在于新款推、竞争性促销、消化库存的促销。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