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好赚的开店项目 2016年开店的创业项目推荐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好*的开店项目?2016年开店的创业项目**?“DIY蜡烛香薰店:

DIY蜡烛制作时应尝试制作全部款式,一些店主自己认为某类产品不**就**不予制作。记住你是替顾客挑选,而不同顾客的品位和要求应该都是不一样的。货品尽量做到精致、齐全,才能吸引眼球。

2016年*好*的开店项目?2016年开店的创业项目**?开家温馨家居专卖店: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品位,尤以年轻主妇更甚。越来越多的人厌倦了像宾馆一样的家居装饰风格,而希望可以在家里享受到温馨自然的田园生活。开家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的小店,可以帮助她们实现这种梦想。小店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产品包括藤柳编、章编、布艺及瓷器。这些顾客都是讲究生活品位、追求生活情趣的人,其中不泛喜欢家居布置的新好男人,当然年轻女性还是占多数。

2016年*好*的开店项目?2016年开店的创业项目**?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首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屁股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盈利空间控制在 30%~40%为宜。

2016年*好*的开店项目?2016年开店的创业项目**?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保健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首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