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赚钱的店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生意做遍,不如开店。在目前很多人选择自主创业当**的大趋势下,开店因创业成本低、***、市场广阔,所以成了许多梦想创业者的*选。

开店虽不难,但要想开一家财源滚滚的旺铺,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如果你没有开店**的招数,仅仅凭着投资开店的热情,就想把大把大把的钞票揽进腰包,很显然,这只能是你的一厢情愿。就像浪里淘沙一样。

尽管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各式店铺在鞭炮锣鼓声中开张,由此可能会催生出成千上万个****、千万**,但也会有很多店铺黯然关张,甚至赔得血本无归。所以说,开店有学问,**有门道。

在店铺林立、竞争激烈的今天,要想开一家**的店,必须熟悉开店的基本流程,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懂得有效的营销技巧,避免开店的误区。

1. 了解消费者需求是市场调查的*要作用经营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将商品卖出去,实现其商品的价值。但在实现其商品价值的过程中必须通过消费者购买商品来实现。消费者购买商品,是因为它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可见,店铺能否成功地销售商品,关键是要掌握消费者需求,选定适销对路的商品,而市场调查为此提供了有力的数据资料。

2.市场调查是制定经营决策的前提店铺只有根据市场调查所掌握的信息和资料,才能对市场变化趋势作出较为科学的预测,正确地进行经营决策,并在此基础上制定正确的经营规划和计划,为店铺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市场调查是店铺正确制定市场营销方案的保证店铺制定市场营销方案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拓展市场,并有效地增加效益。店铺只有通过市场调查研究与分析,才能充分了解和掌握店铺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等动态影响因素,从而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

4. 市场调查是店铺提高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的最佳依据店铺经营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其决策、采购、销售和服务等各方面的状况和水平,最终影响店铺的经济效益。通过市场调查,有利于及时发现自身的管理不足,了解同行业经营管理的情况,学习和借鉴他人的好方法、好经验,不断地改进和完善自己的管理工作,从而使店铺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